close

等待了快一個月,點閱率還真的一直掛蛋欸adubyla13.gif

 

 

所以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來胡言亂語一番了(這什麼結論啦adubyla11.gif )

 

 

 

--------------------------------------------------------毫無反應,只是一條分隔線--------------------------------------------------------

 

 

 

雖然我常常買日記本,但也常常只寫了開頭幾頁,就陷入沒時間→懶得寫→喜新厭舊→買新本子的惡性循環裡(好糟糕啊我adubyla4.gif)

去年底買了一本新日記本,開始很認真的寫起來adubyla23.gif

雖然說總是不小心變成週記甚至是月記,不過至少還是堅持到現在了adubyla5.gif

海邊花第一部(←自己取了個很厲害的名字adubyla11.gif)就來說說今年1月的生活吧~

 

 

 

--------------------------------------------------------毫無反應,還是一條分隔線--------------------------------------------------------

 

 

 

0101

新年快樂!adubyla40.gif

2014年結束的很糟糕,不過是騎橘子出去閒晃一下,在交叉路口碰上機車貼身超車搶轉彎,害我煞車不及就翻車了,還被送去海總急診。

雖然頭部著地,幸好只有瘀傷跟擦傷,也謝謝鴨汁同學來探望,還載了我一程。

希望我的噩運到此為止。adubyla64.gif

 

 

 

0104

4天的元旦假期轉眼就要結束了,好久沒放這麼長的假了adubyla19.gif

這個假期和鳳姐吃了一頓飯以及去台南參觀一天(=塞車10個小時+排隊1小時+參觀1小時)

剩下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宅在家裡的行程,非常適合我的一個安排adubyla45.gif

 

 

 

0109

最近迷上一部講述日本高中棒球的動畫「鑽石王牌」,一口氣看到第63集,劇情進展的太虐心了!adubyla25.gif害我眼淚流到快脫水... ...

到目前為止,動畫完全忠於原著,不像火影、網王、柯南、死神 etc... ... 有一堆動畫組原創劇情摻在裡面,很破壞感情(尤其是火影辣!那幾十集的原創是在搞什麼灰雞?!)

劇情不拖泥帶水也不會過度誇大,主角沒有相信我之術或是天衣無縫無我境界之類的外掛招式,配角有很多迷人的帥哥(←重點要紅字加粗及底線)

綜上,這是我至今看過最好看的動畫!

御幸一也

目前最喜歡的人物之一(為什麼是「之一」?因為不同type的帥哥太多了adubyla6.gif)

私心希望他可以順利成為新隊長,坐等下一集。

 

 

 

0110

與邵蛙的行程

先去新左營站必買的樺達奶茶,邵蛙點了相當於三分糖的益壽奶茶,然後就在櫃台很旁若無人的大談她覺得三分糖還是太甜,可是點無糖又沒有喝飲料的fu... ... 真是相當難搞的味蕾adubyla8.gif

此時店員忽然發言:「那我乾脆幫妳做兩分糖好了。」然後還真的做了一杯兩分糖的奶茶,叫作「益壽奶茶普洱多」。

於是我就伴著灰溜溜的一隻蛙趕緊離開了。

 

接著,因為我說想買便當盒,於是邵蛙帶我去巨蛋站旁邊一家叫A+1的生活百貨。

事後想想,我真的不能在邵蛙面前隨便暴露自己的購物欲啊~她對於所謂「抓住顧客的心」真的很有一套,總是可以讓店家不斷吞噬我的moneyadubyla36.gif

 

 

 

0131

都快變週記了。

雖說也才沒寫幾頁,可是又蠢蠢欲動的想去買新日記本了adubyla33.gif

 

今天和念姐、彭彭、猛格及猛妹去銀櫃。入陣曲果然還是我的主題曲啊哈哈哈adubyla2.gif沒想到我這副平淡沒什麼力道的嗓子,竟然和這種風格的曲子蠻合得來的。

然後不是我要說,但是念姐大人真的是非常認真的在經營她的愛新覺羅小王國(一款手機遊戲),連出來唱K都不忘記做任務的時間adubyla4.gif

以她這麼瘋狂寵幸後宮的態勢,應該很快就可以創出一支旅的子孫。

 

 

 

--------------------------------------------------------毫無反應,仍是一條分隔線--------------------------------------------------------

 

 

 

第一部完。adubyla4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