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重●生●啦!!!

 

自從無名被荒廢一年最終expire之後,我就適時的(?)迎來了艱苦的intern life

 

曾經有考慮過轉戰google自附的blog,也試過火紅的twitter,最近也嘗試了facebook的網誌 (結果只挖了一篇文的坑就慘遭棄置,還很可惡的在文章的title加了「上篇」)  

 

最終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我的文果然不能沒有活蹦亂跳的插圖作陪襯啊!  

醒醒~KISS我不希罕烙餅79 聖誕舞.gif  →久違的兔斯基五連發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在痞客邦復‧活‧啦!!!

瘋舞pose 1瘋舞pose 3瘋舞pose 4瘋舞pose 5瘋舞pose 2              →慶祝的兔斯基五連發

                                                    ↑↑ 我發現最後一隻兔子跳舞的timing不太合群

 

 

話說得很有元氣,不過還是等我有那個毅力發到超過五篇文再來通知我往日的忠實讀者們來捧場好了開心   (完全是明星姿態自居的口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