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今天的首獎由邵蛙姐姐獲得,並成為本系列的第一位主角!!!彆扭舞.gif 彆扭舞.gif彆扭舞.gif

(但她本人大概沒辦法感受這個喜悅)

 

因此,按照(在下擅自作主的也不行~)約定很有誠意的更文來也

 

 

========================我是強迫中獎的分隔線========================

 

 

想當年,開這個系列其實是為了做個整理,以後對大家的介紹/記憶兩相宜

 

延續過往的風格,在下敝人小妹我也倚仗了和邵蛙姐姐七年的交情,整理了此蛙的五大核心面向

包含二個優點,二個缺點,以及一個既是優點也是缺點

(PO了這篇文應該不會毀了這個交情吧~~~磨蹭.gif )

 

 

一、邵蛙是個精通美食的女人

 

所謂「出門吃飯就是要跟邵蛙一起走」(取自數人的生活經驗)

 

迥異於食神鳳姐的昂貴精緻風和吃到飽教戰守則,邵蛙的美食哲學走的是平易近人路線

 

 彎想.gif   忽然想出門吃個飯不知道要選哪家餐廳嗎?

關係!邵蛙姐姐幫妳/你挑出最符合妳/你口味又價格合理的餐廳!OK~.gif

 

彎想.gif第一次吃燒烤不知道肉要怎麼烤才好吃嗎?

沒關係!邵蛙姐姐幫妳/你烤出口感最滑嫩的肉質!OK~.gif

 

彎想.gif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嗎?

沒關係!邵蛙姐姐幫妳/你煮……好啦,這句是我的幻想,對邵蛙說這句話是會被蛙劈的!我踹

 

(但邵蛙展示廚藝的時候還是可以蹭到好吃的飯菜der充飢

 

 

二、邵蛙是個沒有方向感的女人

 

套句阿姐的話:「妳只要能分清楚左邊和右邊就成功了」

 

這個總結真是精闢的令人心驚tuzki15

 

因為邵蛙的謎之方向感不僅僅只是「從川塚B1地下街走到1F總是得思考要走哪個方向回宿舍」這麼簡單搖手指.gif

 

而且是過了六年後仍是常常選錯方向CJ地飄過很有(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走了一段路後才發現黑幫械鬥版

 

甚至,只要做個簡單的測試:「請妳把左腳的鞋子脫下來」

→有四至五成的機率邵蛙會脫右腳的鞋子

→三成的機率會思考了一下然後還是脫右腳的鞋子

 

 

 

三、邵蛙是個性感的女人

 

如題,沒有什麼可以贅述的事實點頭.gif

 

簡而言之就是穠纖合度要什麼有什麼鼻血彎.gif

 

只要接受過邵蛙的real37.gif(媚眼攻勢)

                     或real35.gif(飛吻突擊)

就可以了解我的意思了

 

 

 

四、邵蛙是個總是否定自我的女人

 

以在下敝人小妹我的角度觀察,邵蛙這女子其實優點很多而缺點真的非常少,但是不知為何的?她總是不斷的在否認自己的優點  

 

《情境一》

當她處在好或中等的心情時,若稱讚她一句「邵蛙,我覺得妳XXXXX的時候真的很厲害!」,她會強烈的否認:「P(←面對熟人)/我哪有~~~(←面對非熟人),我明明就很差,而且我…………(自顧自的把自己其他有或沒有的缺點通通一股腦倒出來)

tuzki105tuzki105tuzki105

 

《情境二》  

當她處在低落的情緒時,就更容易陷入否定自我的鬼打牆中loop

 

1. 若此時回應了「我覺得不會啊……」

那她會進入狂蛙模式抓狂 

用更多「我明明就 + (各種自我厭棄的語句)」轟炸,直到對方不得不同意她的自我否定汗水  

 

2. 那倘若回應了「但是我覺得妳有XXXX優點啊……」

她還是會進入狂蛙模式耍賴

用很多「我明明就沒有 + (各種他人描述的優點)」轟炸,直到對方不得不同意她沒有這些優點汗水

 

3. 那不回應呢?

她就會開啟低氣壓自閉蛙模式彎孤.gif在她的小世界裡繼續自我否定直到睡了一覺或是吃了頓美食()之後才可能緩解

 

 

 

五、邵蛙是個勸敗的女人

 

我得說,這世界上八成以上的店家都應該要付廣告費給邵蛙,因為她實在是太‧會‧勸‧敗‧了!彎拜.gif    

 

只要在邵蛙面前說:「我有點想要買//穿XXX喔」彎憨.gif  

 

就會立刻得到一句「買啊!這看起來超棒的耶!彎閃.gif(邵蛙專屬無辜眼神+真誠語氣)

 

接著她就會頭頭是道的分析這個東西看起來如何的好、如何的物超所值、如何的現在不買以後一定會很後悔……  

 

 

讓人有種我媽生下我就是為了遇見這件產品然後買下它的感覺

 

好處是,買東西先問過邵蛙一定會得到中肯的評價

 

壞處呢,就是儘管明知邵蛙的見縫插針無處不在卻又句句誠懇發自肺腑讓人防不勝防的勸敗功力,但還是屢屢會被說服而灑了不少錢老彎.gif

 

 

 

 

 

 

少林寺 左以上! 少林寺 右  

 

其他諸如誠懇、勤奮好學、樂於助人、創造意義不明詞彙、非主流文學愛好者……

這些敏感度高但特異性不足的特徵不及備載

那就留待想要進一步認識這隻奇妙生物的各位自己慢慢發掘囉~攤手

 

 

《全文完》

 

 

 

贅述的第一條尾巴:雖然我這樣大費周章的寫了這篇長達1500字的感謝文送給邵蛙,可是她說這樣她以後都不敢跟我說生日快樂了tuzki15

 

       偶好喪心哭哭哭哭哭哭

 

 

贅述的第二條尾巴:這大概是國考前最後一篇落落長的文了tuzki34(其實也沒發幾篇),謝謝收看  tuzki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