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生日的第一秒鐘就是開始發文

 

還下了個直接暴露了自己年齡的標題舞倒  

 

雖然,我已經過了小蘭的年紀很久而且還直逼卡卡西老師67 挫臉.gif

 

BUT... ...

 

 

 

 

 

 

 

 

 

 

我還是很想知道今天第一個祝福我的人是誰吶~~~屏蔽  

 

順帶一提,我也終於達成五篇文章的目標了Go! 

 

那麼,就把我的新花園公布給前五位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好了!!!抖胸

第一名加贈文章一篇!!!(硬塞的獎勵,不要也不行哦也不行~

 

============================我是許願的分隔線============================

 

 

今年的三個願望就毫不吝嗇的全部祈禱:

 

國考二階一次PASS!!!

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YEAH!

(親愛的負責處理生日願望的神明大人,您有沒有感受到我強烈的意念呢)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生日願望只可以許三個?

是負責受理的神太忙怕服務品質低落嗎?

還是祂要薪火相傳而且得注重教學品質所以要限號一下?

 

 

不過在這個人生的重大里程碑之前

還是不要隨便質疑負責的神明大人

(明年再來試試看許10個願望會發生什麼事唄ㄎㄎ)

 

最後的最後,再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國考一次pass!tuzki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