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舞.gif我●買●新●手●機●了!!!彎舞2.gif

 

 

 

 

頂著只剩幾天的學生身分去辦了學生方案+新手機

 

原來只想買支 HTC Desire 816 來取代一直用低價吸引我的SAMSUNG手機們

 

也考慮了一年前用窈窕身姿讓我一見鍾情念念不忘的 HTC Butterfly彎吻.gif  

 

孰料,在明知邵蛙姐姐是舌燦蓮花挖坑女王勸敗天后的前提下,我的耳朵還是拜倒在她的石榴唇(?)下彎摳.gif  

 

最終敗了價格翻好幾倍,還是 (一反我一向非黑即灰的傾向) 超搶眼紅色的,今年HTC新推出熱騰騰的旗艦機

 

   HTC ONE (M8) 32G

 

彆扭舞.gif 彆扭舞.gif彆扭舞.gif彆扭舞.gif彆扭舞.gif

 

其實我還想要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彎搓.gif (整個敗家魂都被點燃了)

可惜全台第一批已經送&售完,買不到了老彎.gif  

 

 

 

============================我是懊惱的分隔線============================

 

 

 

今天新方案正式開通服務後,我就是有行動網路的女人了!!!彎跩.gif  

 

於是,我從今天開始進入慧姐的看著google map走路的新世代潮流。 《人生的小里程碑  豎立完成》

To be continued~

 

 

 

P.S. 我發覺新網誌的小圖都動得好快啊↓↓↓

       範例:奸笑.gif  我都替它覺得腰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